1. 診斷只是讓老師您瞭解我的特質
  2. 但請不要只看到我的限制
  3. 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往往阻擋老師及同學對我的認識
  4. 我知道無法掌握我的您讓您心力交瘁
  5. 但或許這也是教學現場的一種樂趣, 雖然有些帶著苦味, 有些酸味
  6. 具體的讚美我, 讓我發現自己棒的地方, 會是我自我肯定的原動力
  7. 只要老師您撥一點點正向關注, 就能讓我微笑到天明
  8. 我也努力想要做好, 雖然大家都誤認為我明知故犯
  9. 想要做好, 卻常眼睜睜看著好牌被糊掉, 總是令人懊惱
  10.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一句吃藥就一筆勾消掉
  11. 雖然老師您也期待我一切能夠安好, 如此您也能夠一夜睡好覺
  12. 或許老師您的心理還沒準備好, 但是如果能夠與我好好相處, 您的班級經營一定嚇嚇叫
  13. 沒有人天生愛讓人煩惱, 這一點我也深感當中的奧妙
  14. 或許會有那麼一天能夠讓您知曉, 班上曾經有我, 您的教學一切才顯得曼妙 
  15. 雖然我猜您心中在想以後不要再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意中臨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