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沒有小朋友天生喜歡吃藥,我也是如此。無論利他能,無論專思達,我想。
  • 我想,當我情非得已需要吃藥,你大概無法理解我的感受。
  • 我想,和藥說再見會是每個小朋友睡覺醒來後期待發生的事,這樣的願望你可能無法想像。
  • 我想,當你也開始像我一樣每天得要和藥打招呼,我想是可以體會你的無奈。
  • 我想,藥有時是體貼我的好朋友,特別是當我確實是需要他的時候。
  • 我想,藥有時也是讓我避之唯恐不及的討厭傢伙,特別是你們大人草率地介紹他給我的時候。
  • 我想,你們大人到底有沒有想過,吃藥的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 我想,如果今天我成為你的孩子,吃藥這回事是否可以謹慎?
  • 我想,沒有小朋友天生喜歡吃藥,你的孩子也是如此。無論利他能,無論專思達,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意中臨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