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媽咪:請您幫幫忙,將老師每日送我的一大桶作業白飯,捏成一個個作業壽司。
  • 無論是鮭魚、鮪魚、鯛魚、章魚或鮮蝦握壽司;還是龍蝦沙拉、海膽花枝、蝦味魚卵軍艦壽司。
  • 鮮蝦手捲也好,花壽司也罷,只要將這一一大桶作業白飯捏成一口一口。
  • 就像坐在迴轉壽司前一樣,請尊重我選擇的口味,讓我趁鮮享用。
  • 我也必定遵守遊戲規則,只拿轉到眼前的作業壽司,而且一定專注吃完不會中途放回去。
  • 吃完的盤子請讓我放在一旁、堆成一疊,讓我享受完成作業壽司的成就感。
  • 我一定會在您打呼、睡覺關門前,將迴轉的壽司一一享用完畢,一口都不留,請相信我。
  • 當所有的迴轉作業壽司吃完那一剎那,我一定會用飽滿、宏亮的聲音向您大聲說出『媽咪,請結帳』。
  • 有請媽咪數數盤子,結帳後,請別忘了說聲『寶貝,謝謝光臨』,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意中臨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