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HD』這4個英文字母像是透過3秒膠般瞬間附著在我的額頭上。
  • 有這個字,沒這個字,你們大人看我的態度與角度是否會有不一樣?
  • 『ADHD』這個字似乎是在告訴我『別鬧了,你就是做不到』。
  • 當你們一直告訴我『這裡不對,那裡做錯』,並無法對於我的成功有什麼樣的幫助,有時更像是在扯後腿,讓我離成功愈來愈遠。
  • 大人們,請不要再捨近求遠,一天24小時內自己再怎麼無法運轉,我仍然有些成功的經驗與範例,縱使只是一丁點或微乎其微,這還是我自發性的一種成功。
  • 別吝嗇,聊一點我的成功經驗吧!這會讓我踏上改變的軌道比較快,至少向前改變的動機燃料是我自己加上去的,而不是大人勉強而來。
  • 大人們,請從我的成功經驗開始聊起吧!聊一聊讓我比較容易看見自己的改變。相信我,這些改變將會如滾雪球般逐漸形成我的自信來源。
  • 讓『ADHD』這4個英文字母如書寫在3M的黃色便利貼上,隨風遠離我的額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意中臨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