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兒童繪本百花齊放,在繁盛的繪本世界中如何找出符合孩子的需求,總是須要時間逐一探詢與發掘。
  • 分享17本探討生氣、悲傷、害怕、說謊、嫉妒、關心、自我肯定、人際關係的經典繪本與您分享。

  • 生氣是怎麼一回事?(大穎)。
  • 家有生氣小恐龍(大穎)。
  • 我好生氣(天下)。
  • 好好哭吧(大穎)。
  • 想念媽媽(大穎)。
  • 我想念你(天下)。
  • 我好難過(天下)。
  • 哈樂德的傷心城堡(大穎)。
  • 我好害怕(天下)。
  • 害怕的時候……(大穎)。
  • 謊話蟲(信誼)。
  • 我嫉妒(天下)。
  • 看我!看我!(天下)。
  • 我會關心別人(天下)。
  • 喜歡我自己(天下)。
  • 好朋友就是這樣嘛(大穎)。
  • 當我們同在一起(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意中臨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