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於家中有發展遲緩、特殊兒童及青少年的父母們,如何在第一時間獲得相關的衛教資訊,同時在身邊隨手有一參考閱讀在旁,以適時能夠獲得問題澄清及觀念解惑,進而提昇父母親職效能。
  • 列出第三波10本書籍,提供給您在茫茫書海及資訊潮流中的參考,希望能適度減緩您毫無頭緒及不知所措的焦慮。 

  1. 注意力缺陷過動症:我不是不聽話-過動兒的撫育與成長(何善欣譯,新手父母)
  2. 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分心不是我的錯(丁凡譯,遠流)
  3. 自閉症:自閉兒希望你知道的10件事(鄭淑芬譯,久周文化)
  4. 自閉症:自閉兒瑜伽療法-輕鬆改善自閉兒協調能力和平衡感(嚴麗娟譯,久周文化)
  5. 自閉症:自閉症100問(史錫蓉譯,新苗文化)
  6. 焦慮:焦慮的孩子-認識孩子的焦慮並幫助他們治療(郭妙芳譯,阿布拉)
  7. 焦慮:幫助孩子克服焦慮(張美智譯,世茂)
  8. 恐懼:我家小孩不害怕-玩遊戲趕走恐懼(陳素幸譯,天下)
  9. 自我傷害:割脕的誘惑-停止自我傷害(李俊毅譯,心靈工坊)
  10. 感覺統合:玩出優秀,玩出健康(許靜婕譯,久周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意中臨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