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人說,時間要用在自己最擅長的事。
  • 大人說,凡事要專注,別三心二意。
  • 大人說,堅持,你一定要堅持,不要輕易妥協。
  • 大人說,似乎只可以大人做。
  • 孩子說,為什麼我懂昆蟲、喜歡昆蟲,大人卻說我不能看昆蟲百科,上網查昆蟲圖鑑,玩昆蟲模型,討論昆蟲話題?
  • 孩子說,為什麼我認真、專心研究昆蟲,不理其他任何事,大人卻也說不行?
  • 孩子說,大人說不行一直看昆蟲、說昆蟲,但是我很堅持,絕對不願意妥協,一定要研究我喜愛的昆蟲,但大人卻仍然說不行?
  • 大人說,時間要用在自己最擅長的事。
  • 大人說,凡事要專注,別三心二意。
  • 大人說,堅持,你一定要堅持,不要輕易妥協。
  • 大人說,似乎只可以大人做。
  • 那孩子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意中臨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