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上課上廁所,門都沒有?
  • AS:有啊!有門啊!教室有前門,有後門,你怎麼說沒有?
  • T:你聽不懂,上課要去上廁所,門都沒有!
  • AS:有門啊!你騙人,明明就有門,你還一直說沒有。
  • T:我是說上課要去上廁所,門都沒有,你聽不懂。
  • AS:廁所明明就有門,教室裡也有門,老師你愛騙人,還一直說門都沒有。
  • T: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 AS:我明明就懂,你還說我不懂。教室裡有門,廁所裡有門,你還一直騙人說沒門。
  • T:我是說,以後下課的時候就去上廁所,不要每次上課到一半就舉手說要去廁所,你懂不懂。
  • AS:那你幹嘛要騙人家說門都沒有,當老師不能夠騙人。
  • T:我說門都沒有的意思是,上課不可能讓你去上廁所。
  • AS:我上廁所有關門啊!你怎麼說沒有。
  • T:你…………
  • AS:明明就有門,老師不要再騙人,不然我要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意中臨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