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聲音被囚禁在沉默膠囊裡。
  • 在喧嘩的班級及校園中,當聲音被囚禁在沉默膠囊裡。
  • 沉默膠囊瞬息墜落在無盡的焦慮深淵中,不斷地翻騰與掙扎。
  • 當聲音被囚禁在沉默膠囊裡。
  • 在平淡的表情背後,在抑制的行為當中。
  • 沉默的無力,沉默的不安,卻難以讓人窺視與洞悉。
  • 當聲音被囚禁在沉默膠囊裡。
  • 如此的感覺,讓我討厭,讓我焦慮,也讓我害怕。
  • 當聲音被囚禁在沉默膠囊裡。
  • 實在是非己所願,情非得已。
  • 當聲音被囚禁在沉默膠囊裡。
  • 同儕對於沉默的好奇,無一會兒就由內向與安靜的個性,吹的煙消雲散。
  • 當聲音被囚禁在沉默膠囊裡。
  • 時間之流繼續,沒人在意我的沉默,卻也已習慣我的沉默。
  • 當聲音被囚禁在沉默膠囊裡。
  • 我討厭如此的沉默,卻也害怕如此的沉默被打破。
  • 當聲音被囚禁在沉默膠囊裡。
  • 期待與等候沉默膠囊溶解的那一刻。
  • 在喧嘩的班級及校園中,再次感受說話的自由與聲音的自在。
  • 當聲音被囚禁在沉默膠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意中臨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